追劇偶得   美劇盲點(blind spot)

這一年來,看的美劇中,以精彩度而言,首推盲點(blind spot)

目前正在播放第四季,由於精彩,所以在網路上找出第一季從頭看起。前陣子追劇追完前三季,看得暢快無比!可是進入第四季就慘了,必須搭配美國播放的時間及翻譯的進度,看看停停,真不過癮!索性休息一陣子,等集數累積夠多,再一次看得過癮。

最近終於累積了六集,又開始看了。

第十三集的背景,是到祕魯尋找古籍。

看到影片中,出現的庫司科的主座大教堂,那我曾經踏足過的一切記憶,就一股腦的全都鮮明了起來!

是啊!我曾經在庫司科犯了高原反應,喝了當地的特殊茶,還吃了普拿疼,休息了一下午,才緩解頭痛。

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羊駝,坐上往馬丘比丘的火車,走之字形路線上山,在火車上欣賞俊男美女走秀賣羊駝毛衣,在馬丘比丘山頂認識日本自助旅行朋友,一起分享旅遊資訊。

在搭遊覽車離開山頂故址遺跡時,有一個原住民男孩,在車旁招手歡送,我也禮貌性招手示意。沒想到,車子轉個彎,又看到一個男孩招手送別。轉第三個彎,又看到一個男孩,而且長相很像,這引起我的高度興趣,開始盯著仔細看。經過第四個彎道,第五個彎道,我終於確定招手的都是同一個男孩!

原來,山頂到山下有十幾個轉彎,男孩直接沿著山的陡坡跑下來,在我們車子到之前,他搶先一步等著我們,向我們招手。

到了山下車子一停,男孩到車上討賞,面對他的努力,也享受這種難得奇妙的經驗,我把身上的零錢全都給了他。

常常看著影片,想起自己經歷的種種,也是再一次的享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ng119 的頭像
    jong119

    中愛一生‧劉振中‧漸凍健動中

    jo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